titikaka

旧梦一二

【双越】夏日奇遇记(1)

写在前面:复健好辛苦,写不完了,找时间继续

(一)

今天的游泳有点奇怪。

倒不是说一大堆发烫的目光黏在自己身上,也不是说有少女红着脸大着胆子来要联系方式,毕竟这些都习惯了。

龙雅是感觉,有人在泳池里一直偷偷摸他。

照理说神经大条如他,而且泳池里面人那么多,被其他人碰到两下应该没什么。可是连续几次都被碰到同一个地方——腰部的肌肉群,搞得龙雅非常匪夷所思。

于是他开始留意到底是谁这么“大胆又胆小”。

和朋友把游泳镜换成透明的,龙雅在干净清晰的视野中看见了她的身影,娇小白皙的一个女孩子。

“看来是个不太好意思上前要联系方式的小女孩。”龙雅笑了笑,觉得自己太过敏感了。他上岸收拾了一下东西,准备今天就到此为止了。

“你,你好,请,请问我能留一个你的联系方式吗?”

龙雅转过头,看见一个白净清秀的男孩涨红着脸紧闭双眼结结巴巴说出那些话。

(二)

龙马保证自己一定不是故意去摸那个人的。

自己又不是变态,干嘛随随便便去摸陌生人裸着的上半身啊。

可是那个人腰部的线条真的太棒了,不像健身房那些猛男一样夸张,也不像自己的一样平平无奇,那么流畅自如,感觉上帝造人的时候对他肯定格外用心。

真的就是因为对于美的追求,龙马才会在游到他身边的时候,大着胆子伸手轻轻拂过他紧实的腰部。

动作一定很轻的,毕竟摸了那么五六七八九十次他一次都没发现。想到这里,龙马感觉有一种干坏事没被发现的快乐感觉。

龙马在这个大一暑假来学游泳,似乎不像在学业上那样顺利,加之教练总是不太友好耐心,龙马学得不太愉快。本想着今天游完就不过来了,没想到遇到那个人。

近乎完美的身材,优美的泳姿,就算晒黑也闪耀的皮肤......

于是在看到那个人要收拾东西走了的时候,龙马想也没想就冲上去了。

(三)

“啊,原来是你啊!”龙雅有些惊讶地说,“我没想到居然是个小男孩。”

“啊,什么是我?”龙马睁开眼睛,然后突然想到什么似的,连忙拨浪鼓似的摇头,“不是不是,不是我!真的不是我。”

龙马眼睛很漂亮,特别是睁开的时候,在纤长睫毛掩映下,琥珀色的瞳孔晶晶亮亮的,很像加了冰块的伏特加在阳光下折射出迷人的光彩。

龙雅盯着这么一双眼睛,忍不住轻轻笑出来。

他伸出两只指头,蛊惑地对着龙马说:“那不管是不是你,M酒吧知道吧?我想邀请你和我在那里喝一杯,就我们两个人。”

龙雅看了看龙马的小伙伴们,再看看自己这边着急找人的朋友,冲着龙马调皮眨眨眼睛:“好吗?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