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ikaka

旧梦一二

一次无聊的小抽奖

暂驻欧洲之星:

打样终于出来了,给大家大致看下(请忽略我的主子)
具体细节还在调整中,设计师和印刷小哥各种斗智斗勇,不过要重点说明的是这还不是最终的样子,你们拿到手的不一样,会有惊喜233
然后就是……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娃喜欢这个本子来买这个本子……实在是太感谢!!
所以现在转发这条微博(不用关注我也没事的!)https://weibo.com/2480835517/EEMmdh2fn?type=comment#_rnd1492330038233,抽一个幸运仙女,奖品是俄罗斯杂七杂八糖果和零食小礼包一份,具体有啥不告诉你~
明天晚上也就是417晚上8点抽出,之后就等着吃那甜到反人类的零食吧!
最后是预售相关信息再贴一遍:https://weibo.com/2480835517/EDh5Bhc3Q?type=comment#_rnd1492330080404


评论

热度(23)